2022/11/01

Modori Cutting Board(無痕砧板4件組 Cutting Board Set)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廚房內每一件廚具我都會細心挑選;砧板亦是廚房最重要的工具之一,為防止交叉感染,我會分開生熟使用砧板;最近用了這套無痕砧板4件組 Cutting Board Set,有4種顏色,可以根據蔬菜、肉類、海鮮、水果等,分開使用,而且漂亮外表,跟我廚房非常搭配。





漂亮的莫蘭迪色:

可可色 Cocoa

深灰色 Deep Gray

暖粉色 Warm Pink

淺灰色 Cool Gray


上網睇吓資料,Modori 無痕砧板使用的TPU (熱塑性聚氨酯)是不含有環境荷爾蒙、TVOC等的有害物質的無毒性材質,亦取得瑞士通用公證行 (SGS) 認證,為安全的材質,絕對用得放心;而TPU材質擁有良好柔軟性和復原性,比傳統木砧板及塑膠砧板不太會產生刀痕,食物也不容易渗入;清潔方便,只要將用過的砧板沖後,再用熱水輕輕一沖就完成消毒,亦可放入洗碗機,輕鬆方便。





防止交叉感染

不產生刀痕

安全TPU材質

打造夢想廚房

適合任何裝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