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醬爆吉列雞胸

這個~醬爆吉列雞胸~我一共做了3次,3次切開一刻都十分期待(醬爆效果),做這個雞胸不太困難,只要小心將雞胸開邊將凝固醬汁放入,以吉列方式炸香雞胸,醬汁香濃,切開醬爆一刻,十分期待的美味。




材料:(2人份量)
雞胸肉 2件
紅咖喱醬 1包 (約 70g)
芝士 2片
淡奶 200g
雞蛋 1隻 (打勻)
椰絲 半杯
水 半杯
中筋麵粉 1/4杯
麵包糠 1/4杯
椰糖 適量



雞胸肉醃料:
希臘乳酪 1湯匙 
海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甜椒粉 適量

1. 乾鑊將椰絲炒至金黄,下紅咖喱醬炒香(約2分鐘),倒入清水及淡奶,中火煮滾,熄火,
灑上椰糖調至喜愛味道,放涼;將半杯醬料放入食物盒内,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約2小時)。 





2. 雞胸肉解凍,洗淨,用廚房紙抹乾水份,用刀橫切成開邊狀,用鬆肉鎚將雞胸拍薄,依次序拌入海鹽 - 黑胡椒 - 甜椒粉 - 希臘乳酪醃約15分鐘。 
3. 將冰箱凝固醬汁取出,切開,將醬汁及芝士放在雞胸一邊,雞胸對折用牙籖固定。





4. 雞胸依次序沾上雞蛋 - 麵粉  - 雞蛋 - 麵包糠,用手壓實表面。




5. 預熱 Airfryer 200度 。
6. 將雞胸放入炸籃內及掃上少量油。
7. 150度炸5分鐘;反轉雞胸180度炸5分鐘,至熟透及金黃,即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