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KOOL (酷廚) 與 Green Monday "鴛鴦菜單"試食發佈會

首先好多謝Green Monday邀請出席 KOOL (酷廚) 與 Green Monday 攜手合作,"鴛鴦菜單"試食發佈會,菜單特別之處是所有菜式都分別設有肉類版及素食版,一次過可以滿足不同朋友需要。





Green Monday 創辦人 David Yeung 及  Kool 創辦人 Kenny Tang 與嘉賓分享素食主義。


~植物雞肉凱撒沙律~



~炸植物魚塊薯條 / 炸魚塊薯條~ 聰明的你猜猜誰是植物魚?


                 
~酷廚未來漢堡 / 酷廚漢堡~ Beyond Burger 無論賣相及口感與真漢堡無異。



~植物肉醬扁意粉 / 肉醬扁意粉~ 


~植物雞卡邦尼意粉 /卡邦尼意粉~ 用植物雞肉做,口感鮮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