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芝士雞卷伴無花果紅酒汁

請客最好一些菜式可以預先做好準備,才不會有手忙腳亂情况發生,"芝士雞卷"可以預先卷好,放入焗爐40分鐘內就可上菜。半溶芝士伴微酸"無花果紅酒汁",美味....


2015/11/30

羽衣甘藍脆片(Kale Chips)

美好的星期天,做一點健康小食"羽衣甘藍脆片(Kale Chips)",焗好的羽衣甘藍有㸃像紫菜,酥脆美味。

2015/10/27

櫻花蝦菜飯

最近決定一星期帶三次午餐便當,個人認為便當最重要翻熱都要好味,今天這個~櫻花蝦菜飯~特別加上"西班牙火腿(Parma Ham)",簡易美味。


2015/10/12

煙三文魚蟹子天使冷麵配乳酪汁

臨近夏日尾聲,來一個清新冷麵~煙三文魚蟹子天使冷麵配乳酪汁~,YUMMY................


2015/10/05

墨西哥卷

Fresh Monday .......晨早嘆個墨西哥卷>V<


2015/09/23

香脆夫人(Croque Madame)

慵懶的一天,做一個法式點心~香脆夫人(Croque Madame)~


2015/09/17

2015/09/14

海鮮飯

這個飯唔知可唔可以成為.....中式海鮮飯? ?

2015/09/05

鮮果乳酪脆脆杯(藍莓乳酪脆脆及蜜糖香蕉乳酪脆脆)

每晚睡前我都會計劃第二天的早餐(當然是方便快捷),這個鮮果乳酪脆脆杯就非常合適,喜歡什麼就放什麼,各類水果,果仁,果醬甚至蜜糖,隨你喜歡。



2015/08/31

三色小番茄牛油果沙律

牛油果是蔬菜水果中最含豐富維生素的,維生素E是超級強的抗氧化物,而且能延緩衰老,令皮膚、頭髮、指甲健康漂亮。做這個沙律我通常都會留下1/4個,搓成泥狀,敷在臉上^_^


2015/08/27

簡易焗豬扒飯

小時候每當媽媽帶我去快餐店吃飯,我一定會點"焗豬扒飯",這種味道充滿童年回憶;長大了依然記得這份回憶......



2015/08/19

咖喱三文魚焗飯

今晚又食藍大象咖喱,三文魚同黃咖喱醬出奇配合,伴入新鮮菠蘿,清新美味。


2015/08/10

脆炸雞膇配青瓜乳酪醬

這個~脆炸雞膇~最適合做Party Food,配合青瓜乳酪醬,清新可口...

2015/08/04

韓式泡菜豬肉鐵板飯

又一懶人好主意,這個飯半小時內做好,成個鐵板上,簡直快!


2015/07/23

泰式青咖喱蝦

青咖喱又被稱為綠咖喱,是泰國咖喱其中一種。青咖喱可以與肉類配合,其中以雞肉最夾;今天用好友從泰國帶來的手信,做一個"泰式青咖喱蝦",多謝好友@..@



2015/07/17

泰式香茅豬頸肉配蜜糖蒜蓉汁

去吃泰國菜,很多時都會點香茅豬頸肉,其實這個菜看似很多材料,但做法簡易,可預先一晚醃定,20分鐘內做好,配合惹味開胃的酸辣汁,美味⋯
 

2015/07/16

洋蔥湯

洋蔥的辛辣味有殺菌作用,可以增強抵抗力,最特別的是,臨床發現還可以治療失眠,預防胃癌。


2015/07/11

天使冷麵配和風芝麻汁

一個人的晚餐,最好是簡易、方便;用天使麵做冷麵配日式和風芝麻汁,出奇地好吃⋯⋯



2015/07/10

陳皮蒜蓉粉絲蒸龍躉(無水蒸)

Honey 話今晚想食龍躉,作為賢妻的我,今晚就試,正正正!

2015/07/03

鹽焗蝦

家中宴客,最好預備一至兩樣簡單又不會失手的菜式, 鹽焗蝦,簡單又方便,請客絕不失禮。

鵝肝丼飯

鵝肝高脂,只可以偶爾品嘗,做一個鵝肝丼飯,美味@·@


2015/06/26

西檸煎軟雞

朋友很愛吃這個"西檸煎軟雞",剛好有新玩具(Airfryer), 就決定今晚做,大成功!!!


2015/06/10

焗釀龍蝦

用急凍龍蝦尾做一個酒店級晚餐~焗釀龍蝦~>..<



2015/06/05

住家版家鄉雞配炸磨菇

新玩具到手~住家版家鄉雞~,以後有排炸>..<


2015/05/28

蜜桃焗鴨胸

Honey愛吃蜜桃,尤其罐頭蜜挑(奇怪??),
而我就愛家禽肉類、雞、鴨、鵝通通愛吃,這個"蜜桃焗鴨胸",有齊我倆喜愛,甜甜蜜蜜..


2015/05/16

簡易忌廉小啡菇螺絲粉 x 莎樂美腸

倆口子放工回家,只想做一個簡單晚餐今晚我都做一個簡易螺絲粉,半小時內做好。

2015/05/08

焗芝士大蝦伊麵

母親節最好留在家中,一家人做 一個快樂的晚餐孝敬媽媽~芝士焗大蝦伊麵~,預先做好準備, 開飯前淋上芝士汁,焗10分鐘有得食,大蝦代替龍蝦,同樣滋味,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2015/05/01

黑松露帶子伴番茄濃醬意粉

喜歡吃帶子,尤其將帶子煎到兩面金黃,外脆內軟,中間半熟狀態,加入黑松露,更加滋味。


2015/04/24

泰式香辣肉碎飯

同事們久不久就要吃這個"泰式香辣肉碎飯"其實這個飯簡單又方便,放工回家,半小時內有得食。


2015/04/18

簡易檸檬焗三文魚

三文魚是我喜愛之一,經常覺得三文魚和檸檬是最佳組合,~簡易檸檬焗三文魚~ 味道清新,簡單容易。


2015/04/11

簡易日式鰻魚飯

忙到爆炸的一天,最好做一個簡單美味的~鰻魚飯~。


2015/04/10

清湯蘿蔔牛腩

Honey 最愛吃清湯蘿蔔牛腩,而每一次我都會煮一大煲(可以分兩次吃,吃不完可放入雪櫃, 吃時加熱),做清湯蘿蔔牛腩其實很簡單,只是花點時間,配粉麵加點辣椒油,相當滋味。


2015/04/07

白酒煮花甲

假期節目之一,喜歡到街市逛逛(當然是傳統街市), 在街市中會有很多驚喜,看到新鮮食材尤其歡喜, 好像每一樣都向你揮手(買我啦!買我啦!), 今天見到新鮮花甲,即買, 今晚做"白酒煮花甲"。


2015/04/01

芝士肉醬千層麵(Lasagna)

開 PARTY或請客簡單之選~芝士肉醬千層麵(Lasagna)~,肉醬可以預先做定, 過夜更入味, 吃前才焗,大人小朋友都鍾意。

2015/03/26

牛肝菌蠔肉飯

這個飯是一個朋友教我做很簡單最適合上班一族。

2015/03/21

芝士焗釀大啡菇

大啡菇外表可愛BBQ最佳食物亦是請客好選擇做法簡易只要預先做定上菜前5分鐘放入焗爐十足高級餐廳賣相永不失禮。

2015/03/14

咖喱雞扒芝士焗飯

好友從泰國帶來美味的咖喱醬包,今天做"咖喱雞扒芝士焗飯",多謝好友@.@


2015/03/06

簡易萄式免治牛肉飯(懶人版)

現成日式漢堡扒,簡單方便,可做千變萬化菜式,最適合懶惰的我。

2015/03/01

焗蜜桃乳豬飯

今次用吃剩乳豬焗飯,事先聲明,不要冀望乳豬還是卜卜脆,但亦是一個新吃法。


2015/02/25

涼拌雞絲粉皮

農曆新年過後,通常都會剩餘很多美食,今天用剩餘雞肉做了一個食譜。

2015/02/22

椒鹽油甘魚鲛及骨腩

喜歡閒逛超市很多時會有意外收獲哈哈^_^今天竟然有油甘魚鲛及骨腩當然不容錯過,椒鹽焗骨焦脆,佐酒一流。(一定要趁熱食)

2015/02/14

鮮蝦龍蝦汁意粉

愛吃意粉的我,更愛做各式各樣的意粉,很多時在家中隨意用各樣現成材料做一個美味意粉,今天用一罐現成龍蝦湯做一個名貴的意粉,濃濃醬汁掛上每一條意粉,特別美味。

2015/02/08

香煎西班牙黑毛豬鞍配油醋蘋果汁

Honey 和我都愛吃西班牙黑毛豬鞍,肉味香濃,亦沒有不良味道,而我最愛做各式醬汁去配合。


2015/02/01

香草牛油烤雞

小時候看美式電視劇,經常看到烤雞菜式,總是覺得太美味,但又太困難(沒有大焗爐),現在有自己的廚房(一定要有焗爐),終於做了理想的烤雞。


2015/01/30

胡椒鐡板飯(牛肉篇)

今晚又食鐡板飯,用牛肉粒,加上芝士在飯面,更滋味。

2015/01/26

焗芝士西蘭花大啡菇

今天閒逛街市,有新鮮大啡菇,立刻想做一個西式素食,吃大啡菇感覺在据扒,健康又美味。

2015/01/25

蘿蔔糕

最愛我家的蘿蔔榚,很簡易,充滿兒時味道。

 

2015/01/21

甘筍湯

甘筍顏色鮮艷及含有豐富的乙類胡蘿蔔素,做成西湯後,味道香甜。

2015/01/17

韓式拌飯(煲仔飯版)

很喜歡吃韓式拌飯,總是認為可以同煲仔飯二合一,今天試做一個韓式拌飯(煲仔飯版), 美味的中韓混合版。

 

2015/01/10

香煎蟹餅

Honey 對蟹又愛又恨,愛它鮮味,恨它麻煩(當然是拆蟹),幸運地有罐頭蟹肉出現,今晚就來一客香煎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