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簡易窩蛋肉餅煲仔飯

事先聲明,這個煲仔飯絕對是懶人最佳選。


2014/12/28

肉醬意粉

肉醬意粉是一個很普通意粉,閒時可以烹調一鍋大肉醬,存放冰箱(用保鮮袋分開一份一份,可保存2至3星期) 。


2014/12/21

燒牛肉

開派對最好做一條燒牛肉,簡單又容易,這個燒牛肉,我是根據鬼嫁食譜來做(自己加減)材料做成。

2014/12/17

紅酒燉牛肉

法國經典的燉菜有很多道,其中之一是紅酒燉牛肉,每一法國家庭都自已
口味或秘方,我自己亦有一個做法,最簡易及最得我歡心。

2014/12/15

西蘭花忌廉濃湯

眾多西式濃湯特別喜愛西蘭花忌廉濃湯淸新的綠色加入芝士碎清新自然。


2014/12/10

冬菇肉絲斑片煲仔飯

踏入冬天,最愛做各式各樣煲仔飯,今天行過超市見到星斑片,回家即做"冬菇肉絲斑片煲仔飯"。

2014/12/08

煎薯餅

我家的煎薯餅,很簡單,只有用鹽及黑胡椒調味,是我最愛的味道。


2014/12/06

番茄濃湯

多吃番茄,有助於促進皮膚健康,平衡膚質,美白,淡化不均勻的黑色素,女士們應該多吃番茄,立刻做一個番茄濃湯,祝大家青春美麗。

2014/12/03

蒜蓉大蝦煲仔飯

踏入冬天愛吃的我最想做煲仔飯今天用大蝦做一個煲仔飯飯粒充滿大蝦鮮味滋味無窮。



2014/11/29

意式肉醬

在意大利每家都有自家肉醬,各有千秋,而我亦有一個自創的肉醬食譜,閒時喜歡烹調一鍋肉醬,存放冰箱。(用保鮮袋分開一份一份,可保存2至3星期)

2014/11/26

南瓜牛肝菌肉片飯

牛肝菌肉質細嫩,含蛋白質高,在西歐各國被推崇為著名的營養食品,今天用牛肝菌南瓜做一個電飯煲飯,簡易美味。

2014/11/23

西式南瓜湯

南瓜的營養價值很高,好處讓很多人都驚歎,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吃些南瓜。

2014/11/21

韓式泡菜豬肉飯

今天做了一個~簡易碟頭飯~ 
  

2014/11/19

口袋魚

在名廚餐廳吃到這個口袋魚,用料新鮮,非常美味,回家用三文魚做一個簡易版。


2014/11/16

德國咸豬手

正宗德國咸豬手,是用啤酒煮成,因 Honey 有痛風症,所以用一個中式做法,塗上蜜糖, 有絲絲甜味。


2014/11/14

孜然雞翼

喜歡"孜然雞翼",今天做一個簡易版,簡單的調味,簡單的滋味。


2014/11/11

辣肉腸番茄水管意粉

可愛的大水管意粉,配合濃濃醬汁,特別滋味。


2014/11/09

翠玉瓜茄子暖沙律

喜歡吃西式沙律,總愛那份清新感覺,今天用中式翠玉瓜及茄子做了一個簡單的西式沙律。


2014/11/05

韓式三文魚鍋

三文魚好處多,肉質細嫩,口感爽滑,我家冰箱經常都常備三文魚。



2014/11/03

2014/11/01

韓式泡菜鍋

簡單韓式火鍋,冬天在家吃,特別滋味。
  

2014/10/29

胡椒鐡板飯

經過 Food Court聞到香噴噴,見到大排長龍,又唔想等,立刻回家做個簡易版。

2014/10/28

簡易蒜蓉包配自家製蒜蓉牛油

蒜蓉包很多人愛吃,在家做亦很容易,今次我用麵包機做了一個軟包,另外用上北海道3.6牛奶代替水做麵包(因人少關係,只做了半個份量),口感更香軟。


2014/10/27

日式照燒汁低溫慢焗三文魚飯

愛吃三文魚的我,最愛做簡單的三文魚晚餐。


2014/10/26

黑松露滑蛋多士

~美好的一天由黑松露滑蛋多士開始~


2014/10/23

辣味豬仔骨

到美國餐廳好多時都會點豬仔骨,其實只要預先做好醬汁,就方便容易。

2014/10/22

焗芝士肉醬釀大貝殼粉

閒時烹調一鍋肉醬,存放冰箱(用保鮮袋分開一份一份, 可保存2至3星期),今天做了這個可愛大貝殼粉。